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国总商会督促新任央行行长支援小企业发展

2013年07月03日 08: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日讯(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俞月圆)据英国《卫报》网站7月1日报道:7月1日是新任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走马上任、接替前行长默文·金的日子,英国总商会呼吁这位新官员对小型企业增发信贷,以此支持英国经济复苏的进程。

    英国总商会建议卡尼,作为量化宽松计划的一部分,为整个经济注入更多资金支持。商会总干事约翰·朗沃斯(John Longworth)说,卡尼应该想办法为制造商和小企业提供资金,否则整个经济的复苏会很快失去动力。

    由于卡尼刚刚上任,业界对他领导部下干出一番事业寄予了厚望,尽管如此,央行利率设置委员会很可能会在周四的月度例会上否决提高量化宽松计划总额度的提议。整个量化宽松计划目前的规模为3750亿英镑。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