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工党影子大臣建议削减高收入者燃料补助

2013年06月05日 13: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5日讯(记者杨海洋 实习记者俞月圆)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6月3日报道:英国工党影子大臣埃德-鲍尔斯(Ed Balls)将于近日提出一项计划,通过大幅削减富人的冬季燃料补助来降低英国目前的巨额财政赤字。

    鲍尔斯将在伦敦路透社总部发表演讲,并在演讲中正式公布这项计划。他准备做出许诺,如果工党在2015年重获执政地位,将会“采用铁腕手段削减开支”。削减冬季燃料补助的计划涉及到60万61岁以上的高收入老人,能够节省大约1亿英镑。在英国,关于冬季燃料补助政策一直存在争议,因为这项补助对所有领取养老金的人一视同仁,富人也能从中受益。

    鲍尔斯指责现任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的经济政策是“灾难性的失败”,从实现经济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和削减赤字等方面来看都是如此。

    来自英国财政部的回应称,削减燃料补助的想法“毫无意义”。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郭彩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