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国企业经济前景有所好转

2013年05月14日 16: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4日讯(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程双清)据英国广播公司5月13日报道:英国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尽管目前制造商们依然对经济形势并不表示乐观,但是大多数英国企业的信心指数均有所上升。

    对此,英国工商业联合会表示英国经济正在慢慢走出“平增长”的趋势,但由于国内外的经济形势尚不明朗,欧元区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加之国际投资前景十分迷茫,该联合会预测今年英国经济增长仅为1%,同时该团体也预计本季度英国通胀率将达到3.1%。

    与此同时,德豪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称,4月份英国商业信心明显改善,而其中服务业改善最为明显。同时,德豪也指出制造业前景依然十分黯淡。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