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文莱驻中国大使张慈祥致辞 [视频]

2016年10月20日 17: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10月20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经济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对该揭牌仪式进行全程直播。图为文莱驻中国大使张慈祥致辞。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凡 摄  

  以下为致辞文字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女士们,先生们,我要代表东盟的同事以及其他的大使,以及所有在座的各位使节,表达我衷心的感谢以及祝贺,祝贺我们协会重新命名的仪式。这次重新命名的仪式是非常地合适宜的,亚洲是个非常大的大陆,东盟的成员国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在经济发展和繁荣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我不会说太多,但主要是祝贺,再次祝贺我们的协会成功命名,我们东盟国家期望来扮演这样的角色做出贡献,也支持我们这个协会的今后的工作,我想再一次祝贺我们协会,也献上我最良好的祝愿,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勾雅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