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四届金砖财经论坛将举行金砖合作奖评选

2015年11月13日 09: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一、奖项设置及参选条件

 

    二、获奖企业与获奖个人回报

    (一)全球性筛选和认可

    评审团队由了解金砖国家事务的人员组成。为保证评审的公正性,评审团人员均来自于不同领域及国家,例如:政府、协会、使馆、学校、研究所、企业、媒体。评审团队成员均在推动金砖国家合作发展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具有相应的社会影响力。

    获奖企业与获奖个人是与来自全球的候选者竞争,经过专业评审团队考察,得到全球性认可才获得了殊荣。此外,获奖企业与个人将能够在第四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上,向来自国内外各领域的官员、专家、企业家等与会人员展示自己取得的成绩并分享成果。

    (二)高层次交流和学习、深层次沟通和洽谈

金砖国家财经论坛每届都吸引众多来自各国政、企、学术、媒体等领域的专业人士。获奖企业高层代表或获奖个人将有机会与各领域的顶尖人士近距离接触,互相交流与学习。同时将有机会与业界领袖进行深层次的沟通和洽谈。

    (三)全方位宣传和报道

    每年,都有近50家国内外媒体参与金砖国家财经论坛。获奖企业与获奖个人将有机会得到媒体全方位的宣传与报道。 

参选申请表格下载   

申请者请将申请表请发送至报名邮箱: brics@ce.cn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