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中拉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

中拉论坛开辟中拉国家交往新模式

中国—拉共体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8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拉共体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的召开受到世界高度评价,称这一论坛的创立开辟了中拉国家交往的新模式,标志着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进入新的历史阶段。

头条新闻
习近平:中拉整体合作由构想变为现实 开启新篇章
中方愿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一道,以中拉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为新起点,推动中拉关系在更高水平上实现新发展。
报道精选
更多新闻
视频报道
相关专题 习近平拉美行
习近平出访拉美特别报道
01.jpg
 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23日结束拉美之行,本次访问成果丰硕,引来西方媒体的“嫉妒”之声。多位驻...
English Special Coverage
1st China-CELAC Ministerial Forum
360截图20150108110038296.jpg
 The forum, said Sectur, will benefit development in Latin America and the Caribbean,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