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巴黎发生枪击案和爆炸事件

中国使馆公布保护和协助电话

当地时间13日晚,巴黎10区、11区以及正在进行国际足球友谊赛的法兰西球场周边连续发生了多起枪击及爆炸事件,位于巴黎市中心的一家音乐厅内有约百名观众被劫持。据巴黎警方公布信息显示,死亡人数已达153人,且仍有可能上升。
要闻
习近平就法国巴黎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向法国总统奥朗德致慰问电
习近平表示,惊悉巴黎发生系列恐怖袭击事件,造成惨重的人员伤亡。在此法国人民悲伤的时刻,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这一野蛮行径予以最强烈的谴责,向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伤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法国恐袭事件致153人遇难 5名袭击者可能已丧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法国内政部消息,至少有153人在当地时间13日晚的巴黎恐袭中遇难,其中包括在巴塔克兰剧院人质劫持事件中丧生的112人。
中国驻法国使馆建议在法中国公民近期减少出行
中国驻法国使馆建议,在法中国公民如无特殊需要,近期内尽量减少出行,密切跟踪法国当地媒体的相关报道和警方的安全提示,并配合警方的安全检查和证件检查。
报道精选
更多新闻
视频报道
盘点
巴黎发生枪击案和爆炸事件
QQ图片20151114111330.jpg
 在维持最高反恐警戒状态之际,法国首都巴黎13日一天当中两度陷入“诈弹惊魂”。先是德国国家...
相关专题
法国杂志社遭恐怖袭击
t01b4e40f5c11d92366.jpg
 法国巴黎讽刺漫画杂志《查理周刊》总部遭一伙武装人员持冲锋枪和火箭炮袭击,导致包括周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