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材赞比亚建材工业园

2015年11月27日 10:4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材赞比亚建材工业园项目奠基仪式。

  工业园简介:

  2015年10月11日,拟投资超过5亿美元的中材赞比亚建材工业园项目开工建设。中材赞比亚建材工业园以循环经济产业园为发展模式,规划了多个建材项目, 2015年先期建设一条年产1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

  10月11日,拟投资超过5亿美元的中材赞比亚建材工业园项目开工建设。中材赞比亚建材工业园以循环经济产业园为发展模式,规划了多个建材项目, 2015年先期建设一条年产1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

  中材赞比亚建材工业园将直接或间接为当地创造3000多个工作岗位,还将进一步促进非金属矿开采、物流运输等相关服务业的发展,将为赞比亚的经济发展、劳动就业、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给予长期的、稳定的支持。

(责任编辑:袁志丽)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