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金砖国家 |
新加坡“国父”李光耀病逝

李光耀23日凌晨病逝 享年91岁

  据新加坡总理公署23日发布的最新公告,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当天凌晨3时18分在新加坡中央医院病逝,享年91岁。2月5日,李光耀因感染严重肺炎进入新加坡中央医院住院治疗。新加坡总理公署近日连续发布消息说,李光耀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病情不断恶化。22日发布的公告说,李光耀的身体状况更衰弱。

头条新闻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走完辉煌的一生(图)
李光耀1923年9月16日生于新加坡,祖籍中国广东省大埔县党溪乡。他从小受英文教育,毕业于新加坡莱佛士学院,并于1940至1950年分别在伦敦经济学院、剑桥大学和中殿律师学院学习,1950年获中殿律师学院律师资格。
报道精选
更多新闻
视频报道
新闻特写
李光耀的中国情缘(图)
李光耀.jpg
 李光耀的家族祖籍在广东梅州市,自其曾祖父开始定居新加坡,祖父李云龙是当时新加坡知名商人...
图解
一图回顾李光耀的一生
回顾.jpg
 李光耀出生于1923年9月,1959年至1990年担任新加坡总理,此后留任国务资政和内阁资政至20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