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马航客机俄乌边境疑似被击落

298人员遇难 包括157名荷兰人

据央视报道,马航在荷兰就17日马航MH17航班坠毁一事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该架客机上载人人数由295人更改为298人,有3名婴儿此前未列入统计。而且,机上荷兰乘客人数从154人更改为157人。
头条新闻
马航MH17一个黑匣子数据成功导出 无人为破坏迹象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荷兰航空安全局称,23日已成功导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两个黑匣子其中一个的数据,并计划在24日导出另一个的数据。
普京就马航空难调查与四国领导人通电话
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分别与英国、澳大利亚、荷兰和德国领导人通电话,表示俄方愿为马航MH17客机空难调查提供必要帮助,强调在调查结束前应避免发表政治化声明。
报道精选
更多新闻
视频报道
英文专题
Malaysia Airlines Plane Crashes in Ukraine
uuuuuuu1.jpg
 Malaysian plane down in Ukraine, 295 feared dead
相关专题
马航MH370坠落
ccccccc.jpg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发布会上确认MH370机上无人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