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韩国载有数百人客轮沉没

乘客多为韩国学生 失踪乘客含四名中国人

4月16日,一艘载有470余名乘客的客轮在韩国西南海域发生沉船事故,船上乘客多为韩国高中学生。官方已确认失踪乘客中含四名中国人。据悉,该客轮由韩国仁川出发驶往济州岛。
头条新闻
朴槿惠就沉船事故向国民道歉
韩国总统朴槿惠29日在总统府青瓦台主持召开国务会议时就“岁月”号沉船事故正式道歉。朴槿惠表示,韩国政府没能提前预防事故,在各方面应对处理不到位,让遇难者家属和国民很痛心,对此表示道歉,并对那些在这起事故中失去宝贵生命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向他们的遗属表示衷心的慰问。
"岁月"号沉船事件波及朴槿惠支持率 跌破60%
据韩国《东亚日报》4月29日消息,据一份调查显示,韩国“岁月”号16日失事沉没后,韩国民众批评政府救援不力,韩国总统朴槿惠的支持率也跌破60%。
报道精选
更多新闻
视频报道
背景资料
韩国出事客轮"岁月号"资料
102070294.jpg
 出事客轮1994年由日本长崎林兼造船厂所建,所属船舶公司为韩国仁川全海镇海事。该船最多可容...
相关内容
盘点近十年全球重大沉船事件
164044975.jpg
 当地时间4月16日上午8时58分许,一艘载有470余名乘客的“岁月(SEWOL)”号韩国客轮(6825吨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