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国际经济 | 全球时事 | 专稿独家 | 中俄经贸网 | 中经数据 | English |
2014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重塑世界:对社会、政治和商业的影响

本届论坛年会将于1月22日至25日在瑞士东部小城达沃斯举行,会议主题是“重塑世界:对社会、政治和商业的影响”。据悉,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余名政商学界人士将参加年会,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等国际组织领导人也将出席论坛年会。
头条新闻
达沃斯年会开幕:世界经济形势向好变数仍存
第44届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年会22日至25日在瑞士东部小城达沃斯举行。本届年会的会议主题是“重塑世界:对社会、政治和商业的影响”。在多国逐渐走出经济衰退、世界经济由“冷”趋“暖”之际,全球商界和政界人士齐聚一堂,探讨重塑世界格局、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良策。
李克强:在改革、开放与合作中重塑世界经济
新年新起点,孕育新希望。世界经济论坛作为观察世界经济的风向标和“头脑风暴”的重要平台,在世界经济出现新的积极迹象、又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形势下,当能集思广益,传递信心,贡献良策。
报道精选
更多新闻
视频报道
背景资料
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1.1.jpg
 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 -- WEF) 是一个非官方的国际组织,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
相关资料
中国夏季达沃斯
1.2.jpg
 自1979年以来,中国一直与世界经济论坛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领导人先后多次出席年会并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