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阿尔及利亚一客机坠毁

机上共116人 包括6名机组人员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24日称,该公司一架飞机自非洲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起飞后近一小时失去联系,外媒称该客机目前或已在尼日尔附近坠毁。
头条新闻
搜寻人员找到阿航客机残骸 发现遇难者遗体
非洲国家布基纳法索官员说,搜寻人员已经找到了24日早些时候失踪的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航班的残骸。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116人,目前生死情况未明。
阿航百人客机神秘坠毁 或被分离主义分子击落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AH501724日与地面失去联系。这架麦道客机(MD83)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机场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阿尔及利亚航空部门一名官员当天向路透社证实了飞机坠毁的消息,但他拒绝透露飞机坠毁的地点和原因。
报道精选
更多新闻
地理位置图示
背景资料
波音B737系列飞机介绍
ddd.jpg
 波音737飞机是Boeing波音公司生产的双发(动机)中短程运输机,被称为世界航空史上最成功的民航...
相关专题
马航客机俄乌边境疑似被击落
未标题-1.jpg
 马航客机17日俄乌边境疑似被击落,298人员遇难,包括157名荷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