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农庄项目寻中国投资者

2012年04月09日 16: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项目编号: CR2012032
项目名称: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农庄项目寻中国投资者
所属行业:
投资额: 人民币
国家: 澳大利亚
区域: 新南威尔士州
项目描述: 项目方拥有在售、或近期即将出售的一些农业地产投资项目,例如经营性农场。项目方推荐4个位于悉尼的经营性农场,目前农场经营牛羊养殖以及经济作物或者饲料作物种植,价格在1000万-2000万澳元不等。另有3个休闲型农庄,配套设施齐全,可以从事旅游业和养殖业。有意赴澳洲投资地产的中国投资者,请联系大会组委会索取以上农庄的详细资料。联系方式:zhaolin@ccpit.org 。此项目方还将在大会海外项目对接洽谈分会场现场(2012年4月19日下午)发布更多澳洲投资项目,并将邀请澳洲农业专家到场介绍相关情况。欢迎报名参会与项目方交流。
政策和财政支持: 澳大利亚经济实力强大、政治稳定,与中国在商业、贸易和文化方面的联系愈益紧密,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国家。
合作方式: 不限
对合作伙伴的要求: 有意赴澳洲投资地产的中国投资者。

(责任编辑:袁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