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珠宝公司寻中国投资者

2012年04月09日 16: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项目编号: CR2012012
项目名称: 英国珠宝公司寻中国投资者
所属行业:
投资额: 人民币
国家: 英国
区域:
项目描述: 公司位于伦敦, 专营时装珠宝及饰物的设计,开发和批发. 在亚洲, 欧洲, 中东, 澳大利亚和美国已建成广大的客户市场, 被世界时装权威机构Plimsoll Benchmark列入英国时装企业40强, 每年营业额四百万英镑。英国的珠宝市场(包括高档珠宝和时装珠宝)规模大约为34亿英镑之大, 有巨大的市场空间. 本公司盛邀中国投资商入股加盟, 成为本公司的合作者和股东, 以共同扩大经营, 具体包括: 扩大市场占有份额; 在香港, 义乌和青岛设立分公司; 以中国离岸价格参加在欧洲, 美国和国际展览(巴黎, 马德里, 米兰, 佛兰克福,苏联, 土耳其和香港); 在英国的品牌推广。公司也考虑100%股权转让。
政策和财政支持:
合作方式: 合资、股权转让
对合作伙伴的要求: 欢迎时装珠宝业的中国投资者以及其他有兴趣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袁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