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司寻中国塑料橡胶产品生产商

2012年04月09日 16: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项目编号: CR2012003
项目名称: 英国公司寻中国塑料橡胶产品生产商
所属行业:
投资额: 人民币
国家: 英国
区域:
项目描述: 英国老牌制造商寻求高精度注模生产厂(中等规模)生产塑料及橡胶产品新系列。
政策和财政支持:
合作方式:
对合作伙伴的要求: 1) 须具备相关产品模具工装的设计能力和模具生产设备. 2) 有能力处理注塑/注射成型产品材料包括塑料 (PA6/PA66, ABS, POM, PP, TPE), 普通橡胶以及EPDM橡胶(过氧化物硫化工艺过程). 3)有能力处理新开发种的系列产品包含塑料橡胶复合件,由内圈丁腈橡胶和外圈尼龙塑料组成. 4) 具有直接出口资质(出口许可证),并且最好已经开展欧洲出口业务,有能力提供产品的装配服务. 5) 生产厂位于上海周边,或者是交通便捷的沿海一带,以便英国总部采购经理和上海分公司采购人员日常拜访. 6) 必须始终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标准. 生产厂商必须具备ISO质量控制体系, 7) 拥有技术设计,品管以及高素质的熟练操作人员,拥有15-20台左右的注射生产设备的中小型工厂相对比较适合。

(责任编辑:袁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