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银行首尔分行与韩国KT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05月28日 21: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首尔5月28日讯(记者 白云飞)近日,中国银行首尔分行与韩国通讯公司KT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为中韩跨境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首尔分行行长黄德、KT集团专务朴铉珍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首尔分行发行的银联借记卡今后可直接绑定KT电话卡,持卡客户除享受话费自动缴纳服务之外,还能参加相关优惠返现活动。如此一来,旅韩侨胞、留学生、往返两国工作人员未来在韩国将可享受更多便利。

  作为首家进入韩国市场的中资银行机构,经过近30年的发展,中国银行首尔分行积累了庞大的个人客户群。而韩国KT集团又是韩国三大通讯公司之一。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将进一步融合中国银行跨境客户资源优势、金融专业优势以及KT集团的渠道布局优势。双方拟以此为契机,抢抓后疫情时代的业务机遇,实现两家企业的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王炬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