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声音也能做成戒指?K-Pop韩流声波环走红网络

2018年06月19日 09: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韩国饰品品牌Some Moments自2014年诞生后,迅速在国际市场上走红。发展至今,销售额的一半以上都来自海外市场。 

  该品牌的创始人姜山仅以几万元韩币为启动资金,在韩国时尚的聚居地-东大门购买了首饰原料之后进行加工,并在网店上进行销售。以独特的设计迅速在网络上走红,通过口碑营销积攒了大量粉丝。 

  尤其以声波为灵感做成的金、银戒指是Some Moments的热销款。看起来像水波一样的图案,其实是声音的化身。

  声波环的原理是这样的。顾客将录制好的音源以邮件的形式发到Some Moments后,通过专业软体程式去除各种杂音,得出高级的刻印设计预览图。“声波戒指”也因此得名。 

  “在创业初期的某一天,收到了一位美国客户的邮件。邮件中描述到女儿正在与心脏病作斗争,想通过声波环刻画健康状态时的心脏跳动,助女儿战胜病魔。像这样Some Moments能成为某一珍贵瞬间的见证,没有比这个更有意义的事了。” 

  将喜欢的明星、恋人或者父母的声音以声波的形式刻在戒指上,不论是在10多岁的年轻人、还是中年男女之间,都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尤其随着粉丝们将K-Pop韩流明星的声音做成声波戒指,Some Moments迅速在网络上走红。

  姜山还与有着20年经验以上的首饰工匠们建立了合作体系。他强调说, 在饰品的连接处、烙印的强度上, 处处都体现了卓越的技术功底。  

  “纯度检测”和“定量”也是Some Moments的特征之一。在配送之前,每一款都会通过精密电子秤检查产品的重量。为的是在全球消费者间树立信任,通过网络也能购买到货真价实的金银饰品。 

  Some Moments还通过全球电子商务平台cafe24建立了中、英、日文官方购物网站,是为了更好地满足世界各地消费者直接购买的需求。 

  “与大家一起经历成长,Some Moments也发展为独一无二的首饰品牌。相信在全球市场上Some Moments留下的意义将与世长存。”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