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经济网与VSH电视台、中国港控、中巴投
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06月01日 20: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片说明: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6月1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发表主旨演讲。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岩摄


  图片说明:6月1日,在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的中央领导和各国部长的共同见证下,中国经济网、巴基斯坦VSH新闻电视台、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中巴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四方合作协议。万全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日讯  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今天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发表主旨演讲。在黄坤明和与会各国部长的共同见证下,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巴基斯坦VSH新闻电视台、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中巴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四方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四方将共同致力于巴基斯坦瓜达尔资讯产品和网络服务平台的开发运营。

  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建设的旗舰工程,而瓜达尔港和自由区是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的重中之重。瓜达尔位于巴基斯坦俾路支省,VSH新闻电视台是巴基斯坦最有影响力的俾路支语电视台;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是瓜达尔港及自由区的运营方;中巴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由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和巴基斯坦财政部联合投资设立,双方各占50%股份。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巴基斯坦VSH新闻电视台总裁伊克巴尔·俾路支、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中、中巴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穆罕默德·沙纳瓦兹代表各方签署了协议。

  近年来,中国经济网积极致力于为包括中巴经济走廊在内的“一带一路”建设提供舆论支持,大力开展国际合作。此前,中国经济网与VSH电视台已经开展了常态化的电视节目合作。

  

  图片说明: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左一)、巴基斯坦VSH新闻电视台总裁伊克巴尔·俾路支(左二)、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中(右二)、中巴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穆罕默德·沙纳瓦兹(右一)代表各方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经济网记者摄


(责任编辑:郭彩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