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达商业地产拟退出房地产开发 今年或重回A股

2018年01月30日 11: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月30日讯 中国最大的商业地产集团万达集团(Dalian Wanda)周二表示,旗下大连万达商业地产(Dalian Wanda Commercial Properties)打算退出核心的房地产开发活动,与此同时,万达商业地产将更名为万达商管集团(Dalian Wanda Commercial Management)。此举旨在为万达商业地产今年重回A股提供便利。

  不久前,由腾讯(Tencent)和电商企业京东(JD.com)牵头、携手房地产开发商融创(Sunac)和零售商苏宁(Suning)组成的一个财团,斥资340亿元人民币(合53.7亿美元)收购了万达主要子公司万达商业地产14%的股权。万达称赞这笔交易是一次战略转型,将把这个地产业务子公司从开发商转型为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