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7年终盘点·这些病去韩国看你就赚了⑧:牙科

2017年12月28日 15: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资料图片:韩国2015年按诊疗科目分类的外国患者现状,来源于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

    韩国农村振兴厅称,从蚕茧里提取的蚕丝蛋白可增加牙床骨骼量,制成隔离膜骨膜用于牙科手术,该技术为世界首创, 韩国在种植牙方面一直致力于推动创新发展。
    可以说,韩国先进的牙科诊疗技术吸引着外国患者赴韩就医。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运营的Visit medical Korea网站数据显示,2014年在韩国进行牙科诊疗的外国患者人数为11707名,比2013年增长31.9%,年均增长率为41.9%,2015年赴韩进行牙科诊疗的外国患者总数为11309名。 
    价格方面,韩国保健福祉部、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数据显示,以牙移植手术为例,海外患者移植1颗牙齿的价格大约在1.8万到2.3万人民币之间。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