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7年终盘点·这些病去韩国看你就赚了⑦:整形美容

2017年12月28日 14: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资料图片:在整容手术次数(以每千人口为准)方面,韩国为13.5次,排名世界第一。数据来自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协会、韩国整体趋势(2017年)。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2017年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市场规模目前已跃居于世界第二位,2019年我国每年整形人数将超过2000万人次。微整形、抽脂瘦身等美容整形已越来越被爱美人士所接受。 

  说起整形美容,很多人会想到韩国。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协会、韩国整体趋势(2017年)数据显示,韩国在全球整容市场中所占的比重高达25%。2015年,韩国整容市场规模排名全球第三,而就实际施行的整容手术次数而言(以每千人口为准),韩国为13.5次,排名世界第一。2012-2016年5年间,共31.7万名外国人赴韩接受皮肤、整形诊疗服务,其中16.4万人来自中国。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前往韩国,为自己的美丽投资。  

  关于诊疗费方面,据韩国政府保健福祉部、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数据,在韩国接受鼻子整形术的费用区间为1.8万元至3万元,接受脸部皱纹手术的费用区间为5.9万元至11.8万元。据OECD指标统计、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数据,韩国整体医疗费用相当于美国和日本的20-30%,接近于新加坡的私立医院。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