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7年终盘点·韩国保健产业优势榜③:
韩国综合医院将现身青岛

2017年12月23日 08: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资料图片:受益于韩国爱心医疗项目的各国重症患者人数,来源于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

  提起韩国在我国设立的医院,美容、整形是第一反应。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韩国在华医院其实早已深入妇产科、康复中心、心脏专科、综合医院等多个领域。

  韩国在华医院引入的各领域韩国先进医疗技术,已令中国患者受益。比如,韩国依托中国宁夏的一家公立医院设立了心脏中心,通过“韩方出技术、中方出场地”的国际化医疗合作新模式,引入了韩国心脏外科专家团队。据统计,截至2016年4月份,该心脏中心累计接诊国内外患者、完成心脏手术380例,其中韩国团队完成212例。

  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中国已设立59家韩国医院。在2018年下半年,一家中韩共建综合医院将在山东青岛成立。医院由韩国延世大学附属医院与中国新华锦集团共建,覆盖领域不仅有美容、整形,还包括妇产科、康复、心脏内科等。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