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经贸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图)

2016年10月19日 15: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穆非

图为伊尔库茨克州州长谢尔盖-列夫琴科致辞 中国经济网记者 穆非 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9日讯(记者 穆非)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19日在俄驻华使馆举行了经贸投资专场推介会,以吸引更多中国企业和游客前往经商和旅游。

  伊尔库茨克州州长谢尔盖-列夫琴科详细介绍了该州投资和发展潜力。他说,伊尔库茨克州是俄联邦自然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许多自然资源储量居俄罗斯前列。本次推介会将向大家介绍一些具有发展潜力的合作项目,吸引中国企业加强在经贸、投资和旅游等领域的投资合作。

  列夫琴科表示,欢迎中国企业家到伊尔库茨克州考察访问,希望进一步扩大与中方的合作,并为中国企业来伊尔库茨克投资提供一切可能的便利。

  推介会上,部分中国企业代表分别与该州有关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洽谈交流。伊尔库茨克州主要部门负责人,以及中俄企业家、媒体、使馆外交官120余人出席。

    伊尔库茨克州隶属西伯利亚联邦管区,位于东西伯利亚南部、亚欧大陆中心地带,是俄东西伯利亚地区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