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月俄罗斯失业率持平 人均可支配收入降7.1%

2016年05月24日 09: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4日讯(富博)据俄塔斯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Federal State Statistics Service) 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四月俄罗斯失业人口达到450万人,占劳动适龄人口的5.9%,与去年持平。

  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的失业人数为110万人,其中有90万人领取到失业救济金。截至今年四月,俄罗斯劳动适龄人口为7630万,占全国人口的52%。

  此外,报告还显示,今年四月,尽管人均收入同比微涨0.1%至31,342卢布(约合466.9美元),环比增8.4%,不过俄罗斯人均实际可支配收入,即扣除各种强制性缴费,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7.1%。

  四月,在职员工平均月薪同比增5.4%,达36,210卢布(约合539美元)。

(责任编辑:吴新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