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宋在兆:中韩财经专线开通 中经网与韩经TV正式联姻

2016年05月23日 15: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韩财经媒体之间的第一条视频专线——中国经济网对韩经TV专线北京时间5月23日正式开通。图为韩国经济TV社长宋在兆在开通纪念仪式上致辞。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凡 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3日讯(记者 苗苏)中韩财经媒体之间的第一条视频专线——中国经济网对韩经TV专线北京时间5月23日14时正式开通。韩国经济TV社长宋在兆在开通纪念仪式上发表致辞说:“与配偶约定终身的日子称为结婚纪念日。我想把今天作为中经网与韩国经济TV联姻的纪念日来终身铭记。”他说:“因为在我看来,这个场合就像是遇到了志同道合的终身伴侣,向家人和亲朋好友们公布,并约定一直相伴成长。”<<点击进入专题

  宋在兆在致辞中说:“凭借1992年中韩两国建交的契机,两国的媒体们也迎来了交流协作的时期。转眼岁月已经流逝了四分之一世纪。经过初期单纯的版权交流时期,再进入到各种形态的共同制作和直接投资,不断地在发展中。”他说:“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TV在此期间也通过各种交流与协商,继节目交换共同制作之后,于今天开通了中韩首条专线,引领谱写了新的媒体历史。”

  中国经济网对韩经TV专线是中国财经媒体与韩国财经媒体之间建立的第一条专线,开通后中国经济网演播室将与韩经TV的演播室建立点对点连接,实现声音和画面的实时互传和演播室双向直播、互动。

  宋在兆说:“此次专线的开通,作为经济媒体,将可以为中韩两国政府、经济界人士及企业提供更为多元化、更值得信赖的信息,成为双向服务的平台。”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