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雅马哈投资5.8亿卢比在印度钦奈开设零配件中心

2016年04月30日 14: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30讯 (王苏)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雅马哈发动机公司新的零配件中心于周三在其钦奈工厂落成。新的零配件中心投资5.8亿卢比,占地3万平方米。

  印度雅马哈发动机公司董事长Hiroaki Fujita在零配件中心落成典礼上表示,“就目前行业情况来看,客户满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而及时向客户供应零配件则是成功的关键。我们设立新零配件中心的主要目的就是向印度南部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该零配件中心力求在接到订单次日出货。零配件的供应比例将比现已停产的班加罗尔仓库多出5%。

  该公司表示,“为客户提供快速的零配件供应服务对提升客户满意度来说十分重要。钦奈零配件中心在这方面将发挥关键的作用。”

  目前,印度雅马哈发动机公司在印度15个邦拥有20个零配件分销商和3000多个零售网点,向经销商和客户供应零配件。

  公司总经理Takashi Terabayashi表示,新的零配件中心将加强公司的业务基础和供应链管理运作,为公司带来利润。他说,“新中心将确保印度南部及其他地区优质零配件的平稳供应,并有助于公司实现业务扩张计划。”

(责任编辑:吴新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