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亚银行(中国)副行长:对中国未来经济充满信心

2016年03月25日 14: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5日讯(记者 张翔)“我们对中国未来30的经济充满信心。” 韩亚银行(中国)副行长Wang Meng在今日举行的第五届国际金融会议(IFC)上表示。>>>点击进入专题

  

  第五届国际金融会议在北京举行。图为韩亚银行(中国)副行长Wang Meng发言。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泽彪/摄  

  Wang Meng表示,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阶段,作为一家韩资在华银行面临着很大的挑战和压力,但同时也有极大的发展机遇。

  Wang Meng认为,“一带一路”愿景将成为未来30年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她表示希望借助“一带一路”愿景贡献在华经营服务的力量。同时,也准备进一步打造在华新的平台和战略。

  此外,Wang Meng认为,外资企业在华发展要研究经济、金融形势,只有在研究认知的基础上,调整自身的经营策略,才能实现共赢发展的目标。Wang Meng表示外资企业在华最重要的是与中国经济新常态发展的要求和策略相适应。“这样才能发挥出外资企业在中国新常态中的作用。”

  第五届国际金融会议由中国经济网和韩国综合媒体集团EDAILY联合主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中国金融业崛起:国际金融秩序重组”。来自中韩两国金融和政商领域的300多位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出席了会议。中国经济网是韩国EDAILY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已经连续两次成功合作举办了第三和第四届国际金融会议。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