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景海谈乳制品安全: 做不好将一日毁灭

2016年03月04日 18: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3月4日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景海做客中经在线访谈2016全国两会特别节目。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4日讯(记者 张翔)食品安全问题对于乳制品行业来说意味着什么呢?“辛辛苦苦几十年可能一夜回到解放前。”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景海在中经在线访谈2016全国两会特别节目上说。<<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3月4日,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景海做客“聚焦2016两会——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裴小阁/摄  

  王景海说,无论多好的原料、多好的产品,每个环节加工中只要一个环节出现问题,成果都将归零。他说,在完达山的产业链上,员工出现一丝问题都要承担责任。乳制品做好了,产业振兴,做不好将一日毁灭。

  王景海认为,原料是食品安全的第一要务,中国乳制品产业的安全问题应该从源头抓起,源头抓好了,工艺流程管住了,终端市场销售的产品,生产出来的产品就一定能把质量管理把握得好,管得住。

    王景海表示,这样产品质量就可以在未来发展过程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不相信的问题,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让他们相信。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