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朝鲜日报池海范:韩媒中文网站助中国人了解韩国

2015年11月10日 16: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月10日,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共同主办、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网和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联合承办的“第七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在北京举行。图为朝鲜日报东北亚研究所所长池海范出席论坛并发言。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0日讯(记者 张翔)第七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朝鲜日报东北亚研究所所长池海范在会上介绍了朝鲜日报中文网,并说,韩国媒体用中文提供媒体服务,最大的优点就是中国人可以直接通过网站了解韩国人的想法。>>>点击进入专题

  据池海范介绍,朝鲜日报中文网是第一家拥有自己中文网站的韩国媒体,包括生活、旅行、饮食、韩语、美容等丰富内容。网站还有韩国政府公开的整形价格标准,防止中国人到韩国做整容手术时被骗。

  池海范说,韩国媒体开设中文网站的另一个优点,就是可以使双方围绕共同关注的一个问题形成专门的讨论空间,通过网站增进两国国民的相互理解。 

  本次会议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韩国体育观光部共同主办,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网与韩国21世纪交流协会承办。

 

第七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 

(责任编辑:勾雅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