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单成彪:新媒体要积极发挥中韩交流的桥梁作用

2015年11月10日 16: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月10日,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共同主办、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网和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联合承办的“第七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在北京举行。图为人民网副总编辑单成彪出席论坛并发言。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0日讯 今天,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共同主办、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网和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联合承办第七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在北京举行。在论坛上,人民网副总编辑单成彪介绍了人民网作为新媒体在发挥中韩交流桥梁作用方面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点击进入专题

  人民网是世界十大报纸之一《人民日报》于1997年创办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也是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2012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

  单成彪介绍说,2012年3月,人民网在首尔成立全资子公司,实现了人民网的韩国新闻本土化,同时也与韩国多家政府机构、社会团体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经济交流活动。人民网韩国公司重点围绕新闻报道、媒体交流、举办活动三大方面展开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第七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