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国每日经济主笔:"一带一路"建设不要忘记东方邻国

2015年11月10日 12: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月10日,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共同主办、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网和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联合承办的“第七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在北京举行。图为韩国每日经济主笔金世馨出席论坛并发言。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0日讯(记者 张翔)第七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今天在北京举行。韩国每日经济主笔金世馨在发言中指出,在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过程中,不要忘记东方邻国。>>>点击进入专题

  金世馨在会上对于中韩的一些热点问题简单的谈了看法,他认为:

  第一,“一带一路”建设的过程中,中国不要仅仅把大量精力放在西进上,也应该注意到东方,不要把邻国忘了。

  第二,提到中国游客去韩国旅游的越来越多,今年中国游客已经达到日本游客的二倍了。韩国,应该考虑怎么样吸引到更多的中国的游客,也能够提出更好的对策。

  第三,为了能够让韩国国会在今年年内批准中韩FTA,韩国的媒体现在都在往这方面营造气氛。希望中方也能够让韩国顺利地进入中国的市场,消除贸易壁垒。

    第七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韩国体育观光部共同主办,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网与韩国21世纪交流协会承办。

 

第七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