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软银继续扶持美国Sprint公司 欲改善通信环境

2015年08月06日 16: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6日讯 (吴新竹) 据路透社8月6日报道 日本软件银行集团社长孙正义在8月6日的财务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曾在美国手机子公司Sprint业绩低迷苦撑时考虑过是否将其暂时出售,不过现在看到了改善通信网络的前景,完全没有卖出股份的打算。此外,孙社长对本公司的股价表示认可,认为股价“与实力相比略低”,并宣布将实行股票回购。明年3月31日为止,以1200亿日元总额为上限回购2千万股。孙社长说这是“对管理团队股价的一点表示”。

  《日本经济新闻》称,孙正义社长在坦率承认美国Sprint子公司“现在还没有优势”的同时,指出“用户使用的终端设备不会变,所以网络强化对通讯公司来说很重要”。孙社长表示,Sprint公司现在正在改善通信环境,今后会有所发展。

(责任编辑:秦陆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