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土耳其专家:包容性是G20可以达到的目标

2015年07月30日 17: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7月30日-8月1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承办的“第三届20国智库论坛”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全球治理与开放型经济”,中国经济网为合作媒体。图为土耳其经济政策研究基金会多边贸易研究中心主任博兹库尔特-阿朗发言。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 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1日讯(记者 张翔)包容性是非常重要的方面,是G20可以达到的目标。土耳其经济政策研究基金会多边贸易研究中心主任博兹库尔特-阿朗在G20国家智库论坛开幕式上说。<<点击进入专题

  他谈到,包容性是非常重要的方面,这是我们前沿的工作,G20将是一个网络性的组织,是要进行连续性的工作,每年轮值主席国都会改变,但我们的目标、议程一直是延续性的,是不会变的,这是G20可以达到的目标。

    博兹库尔特·阿朗介绍到,土耳其经济政策研究基金会是个非营利性的智库,总部在安卡拉,它是土耳其自营部门的一个组织,有120万成员,对于全世界来说影响力很大。

    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承办的“第三届20国智库论坛”今日在京开幕。本届论坛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德国等全球最重要20个大国顶级智库代表、部分政要及500多位听众参加,论坛主题为“全球治理与开放型经济”,中国经济网为合作媒体。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