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陈雨露:G20智库已经开始产生积极影响

2015年07月30日 15: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7月30日-8月1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承办的“第三届20国智库论坛”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全球治理与开放型经济”,中国经济网为合作媒体。图为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致辞。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 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0日讯(记者 张翔)“对于G20机制来说,智库层面上常规化沟通协调网络的逐步形成已经开始产生积极影响。“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在G20国家智库论坛开幕式上说。<<点击进入专题

  陈雨露谈到:“这不仅有助于全球治理目标的实现,也有利于各国发展开放型经济,融入到全球化的进程中,打破重重壁垒,增进相互往来,这也必然能为各国经济的持续发展注入活力。”

  陈雨露还强调:“应完善多元治理合作机制。以G20为基础发展起来的B20、T20、C20、Y20以及W20等为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等都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多元合作机制可以为G20提供更多、更全面、更合理的政策建议,有力地促进全球治理机制的发展。”

  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承办的“第三届20国智库论坛”今日在京开幕。本届论坛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德国等全球最重要20个大国顶级智库代表、部分政要及500多位听众参加,论坛主题为“全球治理与开放型经济”,中国经济网为合作媒体。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