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通用印度召回15.5万辆RKE部件故障雪佛兰

2015年07月14日 13: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4日讯(吴菁)据印媒报道,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因遥控无匙进入(Remote Keyless Entry,以下简称为RKE)部件故障隐患,将在印度召回约15.5万辆雪佛兰汽车。这也是继2013年福特召回16.6万辆汽车之后印度史上第二大规模召回。

  通用汽车印度公司表示,此次召回的雪佛兰汽车涉及生产于2007至2014年之间的Spark、Beat minist和Enjoy MPV三种车型。

  “虽然通用汽车的RKE部件符合所有相关监管标准,但我们确实发现雪佛兰上述汽车中存在一些故障案例,可能会导致车辆遭受不明程度的损害。我们将联系所有受影响客户,并提供免费维修,如果客户对购买车辆的安全性能有所顾虑,也可以前往最近的雪佛兰经销商处免费检查,”通用汽车声明说。

  2013年7月,通用汽车曾因排放问题在印召回11.4万辆雪佛兰Tavera MPV,所涉及车型包括BSIII及BSIV两个版本。两个月后,4000辆柴油动力的雪佛兰Sail又因引擎零部件故障被召回。

  在印度,汽车厂商通常为争抢市场份额而不愿意主动实施召回。虽然政府一直在考虑强制执行,但至目前仍未落实。

  此前,马鲁蒂、塔塔、本田、丰田、日产和马恒达等众多汽车品牌也都在印度实施过召回。最近,许多日本车企还因高田隐患气囊成就了史上最大规模的全球召回。

 

 

(责任编辑:吴新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