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1家印度企业跻身福布斯亚洲10亿美元以下企业200强

2015年06月26日 15: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6日讯 (王苏) 据印度媒体报道,福布斯日前公布亚洲收入10亿美元以下企业200强榜单,包括Avanti Feeds Ltd和Borosil Glass Works在内的11家印度企业榜上有名。来自中国大陆、香港的84家公司及台湾地区的36家公司共占据该榜单60%的席位。

  今年的福布斯亚洲10亿美元以下企业200强榜单中,有123家公司为首次入选,表明亚太地区中小企业的活力增强。来自中国大陆、香港的84家公司及台湾地区的36家公司共占据该榜单60%的席位。

  此外,韩国有17家公司榜上有名,印度和马来西亚紧随其后,分别有11家公司上榜。澳大利亚有9家企业跻身200强榜单。日本被挤出前五名,仅有8家企业入围,较去年15家企业上榜,数量上几乎减半。新加坡和泰国分别有6家企业入选,巴基斯坦有2家。

  据了解,福布斯亚洲收入10亿美元以下企业200强榜单收录了年收入在500万-10亿美元之间的上市公司,这些公司净利润必须为正,且公开交易至少一年以上。

  《福布斯亚洲版》编辑蒂姆-弗格森(Tim Ferguson)表示,“入围福布斯亚洲10亿美元以下企业200强的秘诀在于,受考量企业保持持续的增长,只要有一年例外,就出局了。此外,拥有一个良好通畅的向公众发售股票的渠道也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秦陆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