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韩航空开通飞往巴西代码共享航班

2015年06月02日 16: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日讯(富博)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最大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周二表示,将与巴西航空运营商Gol Linhas Aereas Inteligentes开展代码共享合作,于6月11日起开通飞往巴西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和玛瑙斯的代码共享航班。代码共享服务可以令乘客享受到更灵活的旅行安排以及更好的服务。目前,大韩航空提供从仁川机场到圣保罗的航班。

  此前三月,大韩航空通过与阿根廷航空签署的协议,开通从韩国仁川飞往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代码共享航班。该协议把大韩航空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运营的航班同阿根廷航空在这两座机场运营的定期航班联系在一起,并为仁川-布宜诺斯艾利斯航线提供经停纽约的每日航班以及经停圣保罗的每周三班航班。

  此外,着眼于充分利用亚洲和南美地区间日益增长的贸易水平,大韩航空已同墨西哥航空实现了代码共享。去年,亚洲超越欧盟,一跃成为南美洲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贸易伙伴,之前,欧盟曾是拉美地区资源公司的重要贸易伙伴。

  据悉,代码共享航班是航空界常见的合作模式,通过允许多家航空公司共同经营某一航线,可以迅速扩大服务范围,旅客选择往返两地的班次及航点的弹性都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