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二届丝路经济带智库峰会在哈萨克斯坦成功举行

2015年05月29日 15: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阿斯塔纳5月29日讯 由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和论坛主办方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丝路经济带智库峰会”作为第八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分论坛于5月22日在独立宫成功举行。

  智库峰会以“亚投行:丝路经济带 发展新助力”为主题,邀请了来自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土耳其、阿塞拜疆等有关国家智库负责人、政府官员、经济学者、金融家、企业家以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等国际机构有关人员等近100名嘉宾参加。这是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与阿斯塔纳经济论坛的第二次合作,去年第七届论坛期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智库峰会。

  为期两天的第八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21日至22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的独立宫举行。本届论坛以“基础设施——经济持续增长驱动力”为主题,吸引了来自1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人士。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总理马西莫夫及各国政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和知名机构、企业负责人与会发言。

  据悉,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21日单独接见了中国经济网顾问、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前大使姚培生和中国经济网总编辑崔军。马西莫夫总理感谢中国经济网作为论坛合作方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希望下一届论坛上能有更多中国嘉宾参加。

(责任编辑:牛力涛)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