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五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9月举行 设7大展馆

2015年05月27日 10: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图为第五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 袁志丽 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7日讯(记者袁志丽)由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于9月9号在贵州开幕,本届博览会以“展示全球佳酿、促进合作交流”为主题,来自法国、意大利、比利时等400多家酒类优质企业、酒庄将携团参展,这成为本届博览会一大亮点。

  第五届博览会从9月9日开始至9月12日结束,为期四天,将对酒类(含葡萄酒、烈性酒、啤酒等)、酿酒工业技术、酒类包装、酒类衍生品等进行全方位展示。博览会共设7个展馆,展馆总面积7200平方米,设置3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商将有2000家,专业采购商20000人。

  据悉,自2011年以来,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四届。博览会上签订的投资贸易合同额呈逐年提升态势,至第四届合同金额已达1005亿元。国内众多酒类企业充分利用酒博会的平台,与国际酒类企业接洽商谈,建立了长期合作的机制。

(责任编辑:秦陆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