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PHICOMM斐讯新款智能手机下月亮相印度

2015年05月07日 14: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5月7日北京讯(吴菁)据《印度时报》消息,国产新锐通信品牌PHICOMM斐讯计划下月在印度推出新款定制机型,抢占高速发展的智能手机市场。

  PhiComm斐讯全球销售总裁杰弗里·范表示,公司未来的发展目标是五年内挤身为印度智能机制造商TOP5。“PHICOMM斐讯对印度并不陌生,过去三年,我们为当地市场和智能手机制造商供应相关生产部件。我们计划在印树立类似中国的品牌建设,还将在未来三年内成立研发、生产、制造和数据中心。”

  “PhiComm斐讯在中国设有7个研发中心,德国和美国各一个。另外,德国和新加坡还设有销售分公司,去年自有品牌智能机全球总销量共1500万部,在印度成立研发中心有助于催生适合本地的优质机型。目前,公司尚未敲定新款定制机型的名称和价格,但表示它将是针对中-高级用户的4G智能机,”杰弗里·范补充说。

  近年来,印度已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竞相追捧的香饽饽,继国产品牌小米、华为、中兴之后,酷派数码被传也将进军印度市场。

  PHICOMM斐讯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的年轻通讯公司,以企业及家庭数据通信产品起家,于2011年设立手机研发部门正式进入手机行业,并越过功能机,直接进入智能手机的研发。从2012年开始,斐讯逐步建立起欧洲、东南亚、中东北非、俄罗斯等多个区域总部,正式开启品牌国际化里程碑。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