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米获首笔印度投资 塔塔集团名誉主席入股

2015年04月27日 17: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7日讯(王苏)据外媒消息,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Xiaomi)公司周日表示,塔塔集团名誉主席拉坦塔塔(Ratan Tata)已入股小米,此举被认为将助力该公司在印度市场的发展。小米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也是“首次有印度投资者入股小米”。

  小米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表示,“拉坦塔塔先生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商业领袖之一,他的投资将是对小米印度战略的肯定。我们期待在印度市场推出更多的产品”。

  据了解,小米公司并未在这份声明中透露具体的交易细节,但表示“去年12月,公司在一轮风投融资中筹得11亿美元,使该公司的估值达到了450亿美元。”

  上周四,小米刚刚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了中国之外的首场全球发布会,推出了其高端旗舰机型Mi 4i。该手机支持6种印度语言,售价12,999卢比。

(责任编辑:勾雅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