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车臣共和国副总理:努力为中企创造良好投资环境

2015年04月21日 13: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政府副总理阿波杜尔-阿布巴卡罗维奇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穆非采访。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1日讯 (记者 穆非)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政府副总理阿波杜尔-阿布巴卡罗维奇在2015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间隙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欢迎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并愿为中国企业提供便利和优惠的投资条件。>>点击进入专题

  阿布巴卡罗维奇说,我们欢迎中方企业赴车臣共和国投资兴业,开展在木材加工、机器制造、农业和农副产品深加工,以及建材等领域的合作。

  据阿布巴卡罗维奇介绍,不久前,车臣起草了数十个大型投资项目方案。中国人对在当地兴建道路、住宅和发展中小企业感兴趣。

  阿布巴卡罗维奇最后指出,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非常重视与中方的合作,欢迎中国企业到车臣共和国投资。他承诺,将努力为中国公司创造良好的投资和经商环境。

http://intl.ce.cn/zhuanti/2015/zesylt/index.shtml 

点击进入“2015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专题 

(责任编辑:袁志丽)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