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日产拟扩大印度销售网络 今后2-3年网点增至300个

2015年03月29日 15: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9日讯 (记者王苏) 据印度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印度公司近日表示,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其印度东北部的经销商网络扩大三至四倍,今后2-3年,印度全国的销售网点数增加至300个。

  日产汽车印度公司总经理Arun Malhotra透露,“日产印度公司正积极努力扩大经销商网络,力争将销售网点开遍印度各地。未来,公司计划将销售网点数从现在的175个增加至300个”。

  日产汽车印度公司是日本日产汽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正在寻求扩大规模以保持竞争力。Malhotra表示,“印度东北部市场潜力巨大,我们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该地区各邦的经销商网络扩大3-4倍,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据了解,目前该地区拥有6家销售网点,其中,位于那加兰邦迪马浦尔和阿鲁纳恰尔邦伊塔那噶的两家销售展厅最为突出,销量跻身全印度前五位。Malhotra介绍说,“现在全国4%的销售量来自东北部市场,未来这个数字肯定会继续增长”。2013-2014年,日产公司在印度全国共售出38,000辆汽车。

  Malhotra表示,“以前日产汽车对印度东北部市场重视不够,但从今年起,我们将对这个市场予以非常认真的对待”。并称,“我们的经销商也感受到了公司对这一市场的信心”。

  本周五,日产汽车印度公司为古瓦哈蒂第二家销售展厅举行了揭幕仪式。

(责任编辑:勾雅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