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Brand Finance:全球价值品牌排行 苹果第一

2015年03月06日 09: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6日讯(富博)据韩联社报道,英国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的2015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显示,苹果、三星和谷歌分列前三。

  Brand Finance数据显示,苹果的品牌价值为1283亿美元,排名首位。韩国三星集团的品牌价值为817亿美元,同比增加4%,位列全球第二。谷歌和微软分别以766亿美元和670亿美元的品牌价值紧随其后。美国威瑞森通信(Verizon)则是首次挤入全球品牌排行榜前五,品牌价值为598亿美元。

  排名第六到第十的品牌分别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586亿美元),美国电商企业亚马逊公司(561亿美元),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480亿美元),中国移动(479亿美元)和沃尔玛(467亿美元)。

  位列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前十的品牌中,按品牌归属地来看,有八家公司来自美国,韩国和中国各有一家,按照行业来看,科技企业则占据八个席位。此外,韩国现代,LG和SK分列第49名,第98名和第114名。

(责任编辑:史博超)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