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推新车、提畅销车型产量 2015年福特积极关注欧洲市场

2015年01月20日 15: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0讯(王苏)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日前宣布,为应对市场日益增长的对其畅销车型的需求,且预期2015年上半年销售前景向好,将增加其畅销车型在德国萨尔路易斯(Saarlouis)和科隆(Cologne)装配厂的产量。

  嘉年华(Fiesta)和C-MAX是福特公司在欧洲市场的畅销车型。福特汽车公司表示,从2015年2月起,将德国科隆工厂福特嘉年华车型的日产量提高300辆至1,850辆。同时,科隆厂1月和2月也将增加6个周末班次加紧装配汽车。此外,自本周开始,萨尔路易斯厂将福特C-MAX与Grand C-MAX车型的日产量增加240辆,该工厂汽车单日产量将达1,770 辆。

  去年,福特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增长了7.3%,涨幅超过了行业总体数据,在欧洲汽车市场的份额上升了8%。福特汽车也牢牢占据了欧洲市场最畅销品牌第二的位置。

  2015年,福特汽车将继续积极关注欧洲市场,发布新车型,并展出新福克斯和全新蒙迪欧。此外,福特汽车也将陆续推出Galaxy、S-MAX、CMAX、Grand C-MAX、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福克斯ST汽油及柴油版和野马Fastback及Convertible的新一代车型,以及EcoSport、Ranger、Transit Connect和Tourneo Connect的改款车型。据悉,福特汽车公司将于2015年底开始生产全新锐界SUV车型。

(责任编辑:秦陆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