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卓创始人从谷歌离职 开公司扶持创业

2014年10月31日 15: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0月31日讯(张翔)据路透社报道,谷歌周四称安卓手机业务的创始人之一、谷歌机器人项目的负责人Andy Rubin不久将离开公司。

  谷歌在一封邮件中称,Rubin将创立一家公司,新公司将支持对技术硬件产品有兴趣的创业项目。

  邮件中称,谷歌机器人项目小组的成员,科学家James Kuffner将接替Rubin的位置。去年,谷歌Chrome浏览器与应用程序的主管Sundar Pichai接替了Rubin安卓项目负责人的位置。使得谷歌的Chrome浏览器,移动软件和应用程序得到统一管理。

  Rubin把Android建设成为免费的开源平台。现在被大多数全球顶尖的手机制造商所使用,包括三星、HTC等。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