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国希杰集团高端烘焙品牌"多乐之日"落户新疆

2014年10月30日 15: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0日讯(记者 袁志丽)10月28日,2014丝绸之路国际食品展览交易会暨第四届中国清真美食文化节落幕之际,韩国最大的生活文化企业希杰(CJ)集团高端国际烘焙品牌“多乐之日”落户新疆,将给乌鲁木齐市民带来舌尖上的美味烘焙。

  据悉,为期四天的丝绸之路国际食品展览交易会暨第四届中国清真美食文化节共吸引参观游客超过10万人次。其间,韩国CJ集团宣布了同新疆本土餐饮企业“光合作用”文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进军新疆餐饮文化市场的计划。韩国CJ集团中国区总裁朴根太先生表示,CJ集团非常看好新疆的饮食文化市场,公司针对当地市场进行了调研,还开发了符合当地口味的新产品。

  对于此次进入新疆市场的计划,朴根太总裁还谈到,“这只是我们在新疆乌鲁木齐的第一个项目,我们希望从餐饮起步,随后在新疆推进其他方面的合作,比如电影院、物流等领域。”

  此次落户新疆的“多乐之日”是韩国CJ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以法语诠释的品牌标志“TOUS les JOURS”喻意着为顾客带来“每一天的快乐”。该品牌在韩国家喻户晓,并覆盖了全球9个国家,拥有超过1600家门店。在中国“多乐之日”也已开设了近60家店。

  近年来,国际餐饮行业巨头纷纷进驻新疆,使新疆餐饮文化更加异彩纷呈。自治区特色餐饮促进领导小组组长黄昌元说:“这是新疆与韩国的企业打了个组合拳,这是一个开始,今后还要让新疆有实力的餐饮企业走出去,同时也要招来国际上有实力的特色餐饮企业落户新疆,改造提升新疆餐饮企业,使我们的餐饮企业符合未来的发展需要。”

  据了解,韩国CJ集团成立于1953年,是一家大型的跨国企业。作为韩国首屈一指的食品企业和独一无二的全球生活文化企业,CJ集团的事业覆盖食品及餐饮、生物工程、娱乐媒体、新流通等四大领域。韩国CJ集团中国区总裁朴根太先生介绍说:“中国一直以来是CJ集团最重要的市场,这个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但同时,这个市场也有着丰富的人文资源。因此,CJ集团需要不断地学习并了解各个区域市场,通过不断推行 本土化进程来发掘扩大在中国的业务,让更多的中国人能享受CJ提供的健康、快乐、便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