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LG旗下首款圆形智能手表下月登陆欧洲市场

2014年10月25日 10: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LG首款圆形手表G Watch R。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经济网10月25日讯(记者 富博)继苹果和微软相继宣布在11月初发布智能手表之后,据韩联社消息,LG电子24日表示,旗下首款圆形手表G Watch R将于11月初在Google Play商店中面向英国、法国、德国和其它主要欧洲市场开卖。此外,还将登陆北美、亚洲和独立国家联合体国家(Commonwealth of Independent States)。市场价格将在发售伊始公布。

  今年7月,LG曾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手表G Watch,该款手表采用方形设计并搭载1.65英寸IPS LCD显示屏。作为LG旗下的第二款智能手表产品,G Watch R曾在今年"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上首次亮相并于10月14日在韩国本土首发。该款手表的设计回归传统,采用圆形表盘设计,是继Moto 360之后,Android Wear阵营的第二款圆形手表,其外壳为不锈钢材质,表盘右边配有一个实体按键,表带由皮革材质制成。

  G Watch R采用高通骁龙400芯片,主频为1.2GHz,并搭配1.3英寸P-OLED柔性屏,拥有512MB运行内存和4GB存储空间。与Moto 360一样,采用Android Wear操作系统,电池容量410mAh,支持谷歌语音识别技术Google Now和IP67级别防水防尘(手表能够在1米深水下正常工作30分钟以上)。G Watch R还内置加速计、陀螺仪、指南针、气压计、心率计等传感器。目前仅有黑色可供选择,工厂价为35.2万韩元(约合306美元)。

  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称,2014年智能腕带类设备的出货量将超过800万台,预计2015年的出货量将再增加两倍,达到2300万台;预计到2017年时,出货量规模将增至4500万台。另据海通证券预测,2015年-2018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将保持60-70%的年复合增长率,至2018年全球市场出货量将达1.5亿支,市场规模190亿美元。

(责任编辑:勾雅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