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法航荷航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中国是亚洲第一市场

2014年10月20日 11: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图为法航荷航亚太区高级副总裁胡博凯 (Patrick Roux)。中国经济网记者彭金美 摄 

  图为一架专门喷涂了“中国结”图案法航A380。图片由法航提供。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0日讯(记者 彭金美)“在亚洲,中国是第一市场。亚洲市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我们还会持续发展亚洲市场。” 法航荷航亚太区高级副总裁胡博凯 (Patrick Roux)日前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说。

  “亚洲运力占法航荷航整个集团运力的25%。两三年前日本是亚洲市场的第一,现在中国是第一。 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 胡博凯说,在中国市场我们希望能一直保持领先地位,不光是从航班目的地的选择,还是从服务,我们希望在中国航线上提供最好的产品。

  胡博凯说:“今年5月我们选择上海作为法航‘超越极致’计划——最新的产品(座椅、旅行产品)的展示地,我们没有选择巴黎、没有选择阿姆斯特丹,而是选择的上海作为第一揭幕地。”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法航今年展示的新座椅会最早用在亚洲航线,也会最早的用在中国航线。在今年11月份中旬,上海会最先启用,但限于一周一个航班是新座椅,因为飞机要陆续更新,到明年春节左右,上海航线的航班将全是最新座椅。

  据悉,法航荷航是第一家开通很多中国航线的欧洲航空公司。为了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一架法航A380还专门喷涂了“中国结”图案,在世界各地飞行。目前法航荷航在中国有9个目的地,夏季航班每周将近90个,冬季按照计划每周75个航班。另外,法航荷航与中国东航、南航都有联营航线。

(责任编辑:袁志丽)

精彩图片